寄送時間

訂單一律,完成付款後生效(不含週六日及國定假日)

1."現貨區"下單後匯款一律會在3~6天內出貨完畢 ! (郵寄不含假日)

2."預購商品"到貨日皆為7-21天(不含例假日,視廠商出貨況,若有特殊狀況會另外通知)
不接受急單,如果急用貨品無法久等,請勿下單。


送貨方式
透過超峰快遞/郵局送達/超商店到店。
消費者訂購之商品若經配送兩次無法送達,再經本公司以電話與 E-mail 均無法聯繫逾三天者,本公司將取消該筆訂單,並且全額退款。
 
注意!收件地址請勿為郵政信箱。
 
 
購買須知

1.本店部分商品為正品、原單、尾單可接受再下單。
商品為一分錢一分貨,請勿把幾百元的商品,想得到百貨精品品質請繞道,高標準者請考量後再下單。
下單前請考慮清楚,本社團商品售出一概不退換貨!!

2.這裡沒有買貴可以退差價喔!
版媽也是有小孩的人,上架商品會先比過市場一般售價,在給各位最好的價格!!
但無法保證這裡是最便宜的,希望價格會是雙贏價,無法接受的媽咪請勿訂購喔!!

3.對於產品有高標準要求的請斟酌下單喔!!
例如:
【色差】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,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,請見諒。

【有可能包裝不美觀】因海外運送過程部分商品外包裝稍微擠壓,造成包裝不美觀,請見諒。

【瑕疵】布品難免會有一點小線頭等等問題,如果是輕微瑕疵,不影響穿著,希望可以自行巧手稍微修補清理。


其它事項:
1.商品出貨時間為一般正常狀況之估計時間,不包含特殊狀況如客戶指定特定時段、
 付款程序異 常、地址或電話聯絡資訊填錯、或其他不可抗力因素如颱風、地震、天災
2.您亦可至本站的「顧客中心」內查詢出貨狀態,或於上班時間來電洽詢。
3.若您收到出貨通知信後3天仍無收到商品,請與我們聯絡,我們將立即為您查詢。
 聯繫郵件: tina.t1966@gmail.com
I-go